中國經濟增長目標的含義 FT

2013/12/18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53969#adchannel=NP_2012_Annual_Report

2013/12/17

安邦集團研究總部:新華社最近發布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通稿,並沒有明確提及中國的經濟增長目標。其實,重要的不是具體數值,而是合理增長。

中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期間,各方都在猜測明年中國的經濟增長目標會定到多少,7%還是7.5%?不同的目標代表著不同的政策含義。13日,新華社發布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通稿,並沒有明確提及經濟增長目標,而以“努力實現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得到提高又不會帶來後遺症的速度”概括。個中微妙,需要仔細拿捏。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