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融大爆炸!?FT

2013/12/04 wwchu 中國經改─金融

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53743

2013/12/4 中國東方證券首席經濟學家  邵宇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打響了新一輪改革錦標賽的發令槍,中國證監會率先沖了出去,中國央行也不甘人後,在12月2日周一市場的大幅波動中,擇機出台了《關於金融支持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的意見》。實際上在銀監會、保監會、證監會於9月28-29日分別發布了《銀監會關於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銀行業監管有關問題的通知》、《保監會支持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和《資本市場支持促進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若乾政策措施》三個文件以來,自貿區未來伸展的全部空間幾乎都寄希望在這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人民銀行的總綱領上,終於,市場等到了一次足夠當量的金融大爆炸。」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