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城市评估工具:保定试点项目

2017/04/09 wwchu 中國經改─地方、城鄉

168期 | 原创 2017-04-09 保尔森研究所 实验主义治理
http://mp.weixin.qq.com/s/o04sPB_TzCQPkzicjfy6cg
编者按: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卸任后于2011年6月在芝加哥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成立“保尔森研究所”。根据他2015年在“与中国打交道”一书中所说,这一设想是2011年1月胡锦涛主席访问芝加哥时,保尔森与时任副总理的王岐山交谈中受启发而产生的,即建立一个平台来促进中国地方政府在可持续城市化,环保和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他把“保尔森研究所”叫做“思想与行动库”( think and do tank)。书中介绍了他们与中国保定市,长沙市和重庆市的合作项目。本期公号我们把保尔森研究所与保定市2014年的合作研究项目翻译出来,供大家参考。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