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未來會成為一家廣告公司嗎? FT

2016/10/26 wwchu 中國產業

魏武揮:騰訊沒說過要從游戲公司轉型,但它的確在悄然轉型.這種轉型並不是放下游戲業務,而是開拓新業務。

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69862?full=y
更新於2016年10月26日 06:10 上海交通大學媒體與設計學院 魏武揮 為FT中文網撰稿
「騰訊於上周試水了“互選廣告”,一小部分微信公號部署了這種廣告。與過去的廣點通廣告類似,互選廣告的主要展示陣地在微信公號,並且同樣位於公號單篇圖文的下方。但互選廣告與廣點通不同的地方是,它給予流量主(也就是公號運營方,或者說媒體端)更多的選擇權。」
「這就是媒介生態天翻地覆的變化:今天很少有中國網民不用微信,不訂閱公眾號,從來不轉發公號文章,也很少有媒體說,我沒有公眾號在運營。」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