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挂牌成立

2016/05/23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发布日期:2016-04-29 14:52:2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http://www.nsd.edu.cn/home/xinwen/2016/0429/26240.html

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中文简称南南学院,英文名为Institute of South-South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英文简称ISSCAD,是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9月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并主持南南合作圆桌会时宣布设立。南南学院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商务部综合考量各高校的定位与优势,最终委托北京大学主办,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办。
南南学院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教授担任院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担任执行院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傅军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据了解,今年9月南南学院就将迎接第一批新生的到来。南南学院首年将招收30位研究生,攻读公共管理相关课程,还将同时招收10名博士,攻读理论经济学相关课程。学员分别是来自发展中国家政府的初级与中高级官员。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