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不能低估中国进行深刻变革的能力

2015/11/25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2015-10-18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朱凡、实习生黄一 编译

日本《外交官》(The Diplomat)杂志10月15日刊登了活跃在韩国的美国学者贝一明(Emanuel Pastreich)对著名政治科学家、政治经济学家弗朗西斯·福山(Francis Fukuyama)的访谈,内容围绕中国崛起、东亚地区张力和美国在亚洲地区扮演的角色展开。

福山因著作《历史的终结及最后的人》和《政治秩序的起源》而享有盛名,目前任斯坦福大学民主发展暨法治中心高级研究员。贝一明目前执教于韩国庆熙大学国际问题研究学院,并担任致力于引导东亚地区跨领域的研究合作的智库亚洲研究所执行官。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I5NTU3MQ==&mid=400019020&idx=2&sn=37673b72643e8ba21aac0195cb7e66d8&scene=5&srcid=1022mV6UfFEGWpoUoYgtKJVh#rd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