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大大要重演里根经济学辉煌:经济思路出现最重大转变

2015/11/25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习大大要重演里根经济学辉煌:经济思路出现最重大转变

2015-11-14 严九元 上海陆家嘴并购联盟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TI3NDAyMw==&mid=400360222&idx=1&sn=8630c3f515280dea6e17fbb385135df3&scene=5&srcid=1114ywbV0qoJCumjEdyMpVu1#rd

时隔九个月,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重回公众视野,高层在会上首次提出“供给侧改革”,简单五个字,透露的信号却很重大。它显示高层的经济判断和治理思路出现调整。

有分析人士认为,出口、投资、消费“三驾马车”的提法正逐渐从官方话语体系淡化,“供给侧改革”成为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