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中国论坛专题页 _财经频道_凤凰网

2015/09/23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諸多重要經濟學者發言,白重恩說大部分海歸還是用外國數據作外國問題,史正富認為經濟學中很多理論已失效,林毅夫保持一貫的樂觀,認為2020年中國會進入高收入國家行列,而沒有發展中國家按照西方理論發展成功…他們也討論了中国经济学发展的現況與痛点和难点。

「“北京当代经济学基金会”已于2015年4月设立。…北京当代经济学基金会以为理论经济学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使命,积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资金主要用于学术活动、支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事项。当代经济学基金会并将举办“思想中国”论坛,每年召开一次。
首届“思想中国”论坛将于9月12日在京举行。主题为“当代经济学在中国”,含三个分论坛:
(1)当代经济学的困境、挑战与机遇; (2)中国经济学发展的痛点和难点; (3)未来经济学大师在中国:中国经济理论研究与教育现状的评估。」

http://finance.ifeng.com/news/special/sxzglt/index.shtml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