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市场的赢家与输家 – FT中文网

2015/12/30 wwchu 中國產業

2015/12/04, 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65121?full=y

「料仅仅三个月后,中国国产电影就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缔造票房神话,分享巅峰荣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捉妖记》、《煎饼侠》、《滚蛋吧!肿瘤君》组成国产片“复仇者联盟”,屡破纪录,威风八面,热潮延续到国庆档,不但没有减退,反而越烧越烈。《港囧》、《夏洛特烦恼》先后燃爆,10亿大关弹指即破,引发全民话题,万万没想到,2015竟是史上最强国产片年!以“小妞”,“小鲜肉”,小成本,小编导等为主导的中国内地新生代电影军团,呼风唤雨,完爆中外大咖,大制作,大导演,大期待,原来倏忽间,风云流转,世道已变!」

 FT中文网撰稿人曹峻:2015成为史上最强中国原创电影年。以“小妞”、“小鲜肉”、小成本、小编导为主导的中国新生代电影团队完胜好莱坞与大制作。
FTCHINESE.COM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