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注的重点 FT

2015/12/22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65396?full=y

中国安邦集团研究总部(ANBOUND)高级研究员 贺军
2015/12/22
安邦咨询贺军:在年度和五年规划期结束的双重背景下,在国际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如何以比较大的力度为“十三五”开好局,是中共中央决策重点考虑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到了在2016年将重点解决的几个具体问题,即“四个歼灭战”,分别是:应对产能过剩、降低企业成本、化解房地产库存和防范金融风险。不过,如何有效解决这些紧迫问题,中国国内还存在分歧。
另一个值得重视的方面是财政政策如何发力。目前对未来宏观政策渐趋一致的看法是,今后财政政策应该更加积极,而货币政策继续放松的空间不大。.
….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