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政策变化可能削弱对美债需求 – FT中文网

2015/08/20 wwchu 中國經改─金融

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63563

「中国似乎已通过加快放开资本账户的速度,应对今年SDR评估的挑战…就像本月中国央行的举措所证明的那样,中国可能正朝着浮动汇率制前进。
此举将对中国的外汇储备政策产生重大影响。根据IMF自己对外汇储备充足率的计算…如果中国继续让其外汇储备向IMF的充足率指导水平看齐的话,这暗示中国未来对美国国债的需求将大幅回落。」

渣打银行美国利率策略师 约翰•戴维斯 为英国《金融时报》撰稿
2015/8/19
渣打银行美国利率策略师戴维斯:在美国加息前景以及中国向更灵活汇率制迈进的情况下,未来对美国国债的需求可能大幅下滑,这将对美债市场造成重…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