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的成功密码 – – FT中文网

2015/02/26 wwchu 中國產業

「在基因组领域,中国具备很多优势。投资者表示,DNA测序更多在于电脑计算能力和数据挖掘,而不是实验室突破。鉴于中国拥有13.5亿人口,中国的潜在数据库超过全球任何其他国家。一家公司拥有的数据库越大,其竞争优势也就越大,信息收集和分析的成本也更低。另外,华大基因拥有大约2000名博士学位员工,大概是中国企业中最多的,而将这么多人才聚集到一起,华大基因需要付出的薪资只是美国企业的几分之一。」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60746?full=y

2015/2/26
长期以来,在创新和知识产权方面,中国企业一直被视为抄袭者,但华大基因和其他中国科技企业可能会很快改变这种形象。华大基因代表着中国新型科技公司,它力图在基础研究和商业行为之间取得平衡,…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