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期 | 毛翱天:在线与离线相遇——巴西遭遇“超历史”

2018/10/27 wwchu 國際經濟情勢

原创: 毛翱天(Otavio Miranda) 实验主义治理 2018/10/26
https://mp.weixin.qq.com/s/U_HBmf2JwCZV2T-i66XhAw
2018年10月28日将是巴西总统的第二轮大选,被称为“巴西的特朗普”的右翼民粹主义的候选人波索纳罗(Jair Bolsonaro)几乎稳操胜券,从而给这一南美大国带来巨变。本期公号推出在中国人民大学的巴西留学生毛翱天(Otavio Miranda) 特稿,他从在牛津大学任教的意大利信息哲学家Luciano Floridi的理论视角,分析了巴西右翼民粹主义和法国,意大利和美国的右翼民粹主义的异同。本公号将继续推出毛翱天的巴西政治分析专稿,敬请关注。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