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里拉:美国大学怎样勒死了自由主义

2017/11/15 wwchu 其他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曾经与未来的自由派》

觀察者網,2017-11-14。http://www.guancha.cn/MarkLilla/2017_11_14_434708_s.shtml

学生对身份认同的痴迷已经使他们不大可能参与到自身之外的世界之中。

唐纳德·特朗普当上了美国总统。这个重大事件彻底把美国校园闹翻了天。在他胜选后的那天,有些教授举行了教室静坐抗议活动,有些学生要求请假,现在很多人已经参与或者一直加入游行示威中,或者出席喧闹的市政厅会议。这让像我这样冷漠的自由主义中间派的心里感到热乎乎的。

但是,需要发生更多的事,而且要快。我们高等教育界的所有自由派都需要照照镜子,询问自己我们是如何把国家引入到当今这种如此不堪的境地。我们需要承担起自己的那一份责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