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引領電動汽車熱潮 FT

2016/11/14 wwchu 中國產業

更新於2016年11月14日 07:23 作者:英國《金融時報》專欄作家 約翰•加普
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70125?full=y
加普:任何人都無法不關註中國的汽車廢氣。這是個問題,但也是個機遇。對於中國工業,電動汽車有著重要意義。
「電池技術的進步意味著到2020年,電動汽車一次充電可行駛最高600公里…那時,電動汽車就更具吸引力了。
這為中國超越美國和西方技術提供了機會,就像一些發展中國家在固話網絡建成前跳躍到移動智能手機一樣。中國政府明白這點:4月公佈的5年規劃大力支持環保技術。
電動汽車對於中國工業有著重要意義。…中國在內燃機零配件方面沒有一線供應商,但這在電動汽車領域不那麽重要。」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