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加强供给侧改革有一个重要前提

2015/11/30 wwchu 中國經改模式

2015-11-28 本报记者  陈韶旭 文汇学人

 2015年11月10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上提出一个新提法——加强“供给侧”向改革。一时间,对于“供给侧”的各种解读纷纷。本报专访复旦大学教授张军,请他对中国当前经济现状和如何理解加强“供给侧”管理发表看法。

「投资的增长快速下降正是今天中国经济的最严重问题。中国经济今天已经下行到GDP增长不足7%的时候,核心问题和主要矛盾已经不在供给侧,而是需求侧的问题,是需求管理失误或需求管理出了问题,这个时候政策更加应该高度关注需求侧而不是供给侧。」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2MzY1OA==&mid=401985352&idx=1&sn=87f62809bde576d54639a85d84a64bb2&scene=5&srcid=1128dWUZHNnfrvOeK5h1CKko#rd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