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恢復對華盛頓影響力 – – FT中文網

2014/12/25 wwchu 國際經濟情勢

「如今美國金融體系的集中化程度遠超2008年。四大銀行——摩根大通、花旗、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和富國銀行(Wells Fargo)占美國儲蓄的68%,它們占美國衍生品交易的比例更高。…在某個時候,華爾街會發生另一場危機。可能是10年後,也可能是明年。市場總是按一定的心理周期運行:恐懼讓位於貪婪,隨後是貪婪遺留的痛苦。目前貪婪處於又一個上升期。沒有法律能阻止下一個炸彈發生爆炸。」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59832?full=y

FT專欄作家盧斯:在華盛頓瀕臨懸崖邊緣之際,能夠說服議員們不讓美國政府關門的人是誰?顯而易見的答案是美國總統,但正確答案是摩根大通CEO戴蒙。
big5.ftchinese.com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elogi.